今天是第二堂的教學法
除了把令人感動的影片看完之外
傍晚也去旁觀MIMI老師的大班課

MIMI老師是鈴木教學法的愛用者,是專家
在他的教學DVD中,不乏看到許多很厲害的年輕一輩的學生也在IU了,
並且跟我坐在同一個教室
我從來也不知道鈴木教學法可以如此的成功
把一匹小孩一起撥弦踏腳,帶到可以一起同聲拉出克萊斯勒的炫技

而這些長大了的優秀學生
裡面有約夏貝爾(之前提過)
比賽贏家,樂團首席等等等
從鈴木教學法誕生的小提琴家,由於是跟著團體一起學琴的
所以面對群眾等等,我平常在挫的一些事情
對他們來說,似乎不構成任何問題

今天六點的觀摩教學
來了一群小提琴初學者,大約五歲到七歲左右
MIMI老師很有系統的,也很成功的打好了他們學習的第一步
這些小朋友看在我眼裡是多麼羨慕
好羨慕他們的第一步走得這麼正確,這麼成功
這麼無所畏懼,更也不用質疑

今天這堂課帶給了我很大的震撼
我希望能夠更深入瞭解鈴木教學法

對了...可愛的MIMI老師是阿塔爾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