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會使用部落格的功能了!好開心!!
那老爹你也要會看我回給你的留言啊!!!!!!!!

今天再戰阿塔爾老爺爺,
看來練了不管再多,自己想了再多
一到老師面前還是破綻百出啊
阿塔爾就像是佛祖,一眼就能看穿你的想法你的破綻
在他面前,
只能很自然很自然的挫敗,然後很努力很努力的吸收
或許才能有那麼一點點的進步吧?

在這邊跟爸爸報告一下
我老師今天聊到了『太極』喔!
他說拉琴要像是打太極一般
每一個動作都要如同流水一般,一氣呵成,才會有最大的力量

或許這個在老師口中真的是最基本的東西
但是在我感覺裡,我確認為這就是拉琴的最高境界了
從他嘴裡說出來的每一個字句意義都非常深遠
讓我雖然明白自己的不足,但是心胸也變的很開闊
讓我跟在他身邊不會再把重點放在自己拉不好是失敗是丟臉
而是能夠心無旁騖的去接受他所講的一切
沒有時間再讓我自怨自艾了,
一開始這樣的念頭,不如埋頭去學習他所教的東西吧

請大家一起為我高興
我終於找到了我的神
以後如果我在心中禱告,就會說:
『阿塔爾啊,希望你能夠指點我道路,開啟我視野,幫助我渡過難關』
這樣真的會安定些

老師我們真的是相見恨晚
在你一決定要收我為徒的同時,我已經對你充滿感激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