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還在跟YUI說整天呆在琴房裡的人類分為兩種:
一種是十分用功的人
一種是十分自閉的人

我則是介於兩這之間
這一個禮拜我幾乎課上完就呆在琴房裡面
不練琴也看著琴發呆或窩在角落睡覺
一方面是我要為了老師跟自己好好努力
一方面不去琴房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回家整個就沒事做啊

樂團跟室內樂跟一些拉裡拉雜例如樂團片段的課都開始了
我漸漸有機會來認識認識一下本學校裡的人的程度

在還沒認識之前我可是抱著很高很高比天高的期待的

只是沒想到樂團讓我的心跌落了很深很深的谷底
因為太期待所以失望
因為失望所以又開始不喜歡練樂團了
我不懂大家視譜怎麼會這麼弱
我不懂這麼好的指揮大家為什麼不看
我不懂首席的程度會這麼不高
這麼多的無法理解,讓我的心態又陷入了當初師大大樂隊的感覺

當然程度沒有師大大樂隊這麼低
至少管樂是好的
但是就如同我所說,越大的期待,越大的失望

我現在只想一心一意的練自己的東西

室內樂練起來也整個沒勁
我知道我們的進步空間非常大
但是我卻不認為我們有能力進步...
再加上我本人對於四重奏這種東西不是很有興趣
本來要統一四個人的想法技巧根本是很難的事
我個人已經豁出去了

還有,最近每上一堂課就有誤入火坑的感覺
這是這種「誤入」是指好的那方面
讓我依依來說明:

private major class-看來在我老師studio裡面的人都不是等閒之輩,都很平均的分配在每個樂團的前面兩檔,雖然我挺滿意自己也屬於前面兩檔範圍內的人,但是皮要繃的很緊,我可不想輸給他們這麼多
orchestra repertoire-第一堂課老師就說:今天大家就輪流上來視譜拉給大家聽,無奈選這堂課的人也都是各團中提琴眾首席們,不然就是赫赫有名的強人,所以我整個人緊張到狂打呵欠,脖子發抖到要肌肉腫起來了
pedagogy-如同我之前所說的教學法的老師非常厲害,但是要修這堂課也要投入很多心力,所以一點都不容易!我們一個禮拜還分配要教兩三個小孩呢!
chamber-阿塔爾爺爺人真的很好,願意指導我們破銅爛鐵四重奏,但是殊不知他指導的其他團水準都很高,我想我們四個人除了豁出去別無他法
orchestra-這是唯一不好的「誤入」,可是這是強迫是選課,也不是我自己要「入」的...
history review-今天的quiz我不想談了,歷史本來就不是我的菜,老師講話不管內容音調跟情境式對話都跟拖福的聽力很像,只是我一直找不到keyword or first of all

我的課看起來只有這幾堂,可是室內樂天天都要練,樂團schedule也排的每天死死死,最近要演弄臣,竟然安排了滿滿一整個星期的dress rehearsal是想要讓我睡死嗎?

喔天啊我好累..............

話說,我的菜到今天為止算是一滴不剩
但是又沒時間去買菜,這裡對我來講沒有什麼weekday weekend之分,每天都事情一堆
我這幾天只能靠著老媽的「鮮soup」跟之前買的零食度日
當然萬分感謝可欣大人美味咖哩的救濟
最近在廚房依然是發生了一些愚蠢的人才會發生的事啊
我不寫出來免得你們大家都要笑我...= =

先這樣

簡紹宇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