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雖然很狼狽
在大雨交加中請可欣幫我一起扛可以足夠讓我過冬的食物回家後
她幫我,不對,她跟我一起煮了夢寐以求的咖哩
我終於也可以加入炫耀自己有一個禮拜吃不完的咖哩了
而且第一次就非常的成功!
萬歲~~~~萬歲~~~~~~!!!!! 

話說,今天終於可以買菜了
可能是因為前幾天過怕了打開櫃子打開冰箱都空空如也的日子
所以這次買的份量幾乎都是double!
上天今天真的很想好好整我們一頓
在我們拿著一袋袋重到要爆炸的東西等著公車的時候
突然就給我「啪」的下了場傾盆大雨!
我們因為拿了太多東西,躲也不是等也不是
但是想說「公車應該很快會來吧?」
所以也硬著頭皮等
等到全身都濕了
偏偏這時候腦海中想的都是:
「為什麼道名寺淋到雨就會發燒?」
而可欣想的是:
「希望明天早上起床不會發現自己變禿頭!」

上了公車自然是整班公車的人都傻眼
好吧,挺好玩的
很想大笑

然後回家後就接到咖哩那一段了
我現在家裡充滿了幸福的味道
幸福啊!!!!!!!!!!!!!

PS 有新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