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哭了一場
事到如今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對這樣的事
要去檢討
還是就不要在意

我深深的感到不公平的結果總是發生在我身上
我需要知道自己問題出在哪裡
可是卻從來沒有個合理的解釋

我就這樣盲目的難過

我一點也不知道別人好在哪裡
我更不知道自己到底差在哪裡

所以為什麼
是因為我瞎了,自己的程度差到自己感受不到嗎?
那我過去二十年在台灣的日子不是白活了

我現在真的很想要全心全意的往前看
尋找那會讓自己有成就感的部分
但是在心靈很嚴重的受傷之下
怎麼可以拍拍屁股就這樣站起來
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