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812.JPG

在這理想那裡
在那裡想這裡
什麼時候才可以認清


想歸想, 但請好好過生活好嗎?

我要加油
想像著五千塊擺在桌上
能不能不浪費就看這次
能不能順利再回去就看這次

我想回去不是想逃避現實
是我還有沒達到的目標

沒錯 我是有目標的

我沒有酒精中毒
我是可以有控制力的

請少吃一點好嗎?

健身房的水可不可以不要髒
我想游泳!

朋友們
我想你們
不論你們在哪裡在多遠
我都無時無刻的在想著你們
請你們也想著我
不然我好孤獨

我不想再聽到黑夜盡頭了
聽了就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