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我完成了飛新加坡的機票跟住宿
前幾天也弄好了我的上海機票

我好幸福我可以周遊列國
打從內心感謝我的父母跟老天爺

正好在我出遊的這段時間都找到了好便宜好便宜的特惠票
真的很幸運!

第一波主打:上海
因為覺得以後或許沒有這麼奢侈的時間可以去找我親愛的朋友們
或許再等個一兩年大家又各奔東西了
所以這次對我來說是個good timing^^
好期待再見到他們

第二波:新加坡
很厲害前程似錦的老妹贏了Red-dot competition的獎
當然被邀請去參加頒獎典禮摟
因此我怎麼能錯過這個機會也讓自己臉上添個光?
剛好也是我生日附近
開心^^

除此之外
我真的要加油了
努力看書努力練琴努力游泳努力減肥
在沒有來自學校的壓力 我必須學會鞭策自己
能夠為這這個動力
是我這半年至少應該達到的目標

對的起自己吧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