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可以證明

我臉上不停冒的痘子應該有一半的原因是壓力

潛在的壓力 外在的壓力

昨天 一回家後 因為太痛苦

想也不想的把維他命B吞了三四顆

因為據說維他命B的功能就是在壓力大的時候讓心情變好 並且讓痘痘消炎

心想 這不就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雖然很不對 但是我還是情不自禁的一下子吃很多

我知道我自我要求很高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很大

我很想讓自己開心一點 每天都只想好的事情 正面的思考

但是我沒辦法克制的一直去顧慮博士這個頭銜 漸漸的對我產生負擔

別人的看法 老師的不在乎 自己的失望

拉琴漸漸變的不快樂了

雖然從很久以來就一直不怎麼享受...

拉琴對我來講 變成是一種努力的逼自己去完成別人的期望的一件事情

開始想要放棄了

我不認為就算再這樣撐下去也可以把自己再逼到另外一個階段

這個學期還有三個月

一切最終的決定 就看這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