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991.JPG 

這是我和我親愛的室友送我的禮物


P1040921.JPG  

所以就這樣結束了
其實很多人問我拉完感覺怎麼樣
說實在的
我真的沒什麼感覺

跟蘇珊討論過後結論是
因為平常的準備很充足
其實上台會發揮多少實力是很好預測的
沒有相差太遠沒有意外
就也沒有什麼讓自己特別格外的有成就感

今天當然不是一個結束
一切對我來講都不夠完美
但是就努力到今天的樣子看起來
我這半年所得到收穫非常可觀
想法態度甚至技術
如果綜觀整個時期來講的話
我是應該要有成就感的

只是音樂會結束之後
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
之後的目標一定會放的更遠
自己要求的東西一定會更精緻

今天拉到這樣子的程度
到目前為止都是好的
算是個成果發表跟大家分享吧?

如果大家很享受的話
那我也很開心了

希望老師可以針對這次的演出跟我好好檢討一番
我需要更多
這樣還不夠

但是

對於今天的自己
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