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

托福這件事情徹底的把我打倒了

老天爺真的不想讓我念博士了嗎?

反反覆覆的我,現在又開始後悔昨天寄給老師的一封信

說:是否能夠不要回去念PD

你說,你覺得老師會生氣嗎?

他會不會認為我這個人一天到晚喜歡推翻自己以下好的決定?

換句話說,變相的不守信用。

還有一個多禮拜就要去德國了

我很想要在這幾天把沒有理好的頭緒理清楚

決定明白

 

簡紹宇去當兵了

漸漸慢慢的開始體會他一個人在台灣無助的感覺

我補一刀你也補一刀

這下都扯平了

哈哈

快回來吧!

 

我真的很悶

如果我近幾年只衰這一年的話

那可不可以快點讓我過完

好煩啊

什麼時候才能將所有的事情都拋諸腦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