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可以再這樣子了
不僅自己作事情反覆
還要一天到晚寫信煩老師

常常用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來煩自己
甚至有些事情是早已被決定好的
都刻意還要拿出來翻盤
還沒決定要怎麼翻盤
就到處寫信煩很多人
煩家人煩朋友

你說,我到底是怎麼了
之前的人生有這麼不順遂過嗎?
以前琴拉不好,哭一天,墮落一陣子之後又復活了
這次怎麼鬼打牆,一直覺得要煩心的事情排山倒海的過來?
其實可以很簡單的,真的很簡單

我發現對我來說
最痛苦的事情並不是琴拉不好
如果人生中煩惱的事情只是琴拉的不好,
那真是太幸福了
沒想到這些雜碎的事情可以把一個人逼瘋
原來把一個人逼入絕境這麼容易

有時候
這些簽證托福機票的事情弄得我乾脆就不想出國了
但這些絆腳石,真的就是好久好久都揮之不去
都很想好好解決的,但是就是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

我,
最近就是無論如何都想留在台灣啊!(最近短期啦,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很想要很瞎的想盡辦法讓自己留著
所以沒法坦然接受已經成立的事實

 

唉,不過...

掙扎越久
痛苦雖然痛苦
但目標卻也越來越明顯

我還是得要把博士拿到
不計任何代價

現在的我,還沒有能力改變這個世界啊

嘖,少自己以為了

先改變自己優柔寡斷的個性再說吧

我問老爸
我這樣一直反覆的騷擾老師,他會不會討厭我
(我承認我十分在意外在眼光,更何況是來自於我在意的人的眼光)

老爸覺得,老師如果夠老就會體諒我,經歷世故的人一定會比較成熟

像我歷經現在這種世故,希望我以後處事可以更成熟

啊~~總之!希望我可以不要再煩人了啦!!
我可不可以當酷一點的人,當個率性一點的人
當個什麼事都可以自己決定的人
拜託~~~~~!!!!!!!!!

~>"<~

決定了就是決定了,不要再更改!

我要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