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ing-harry-winston.jpg 

就在剛剛,本人又看完了另一本書

雖然不是什麼極具人文素養的文學作品

但是故事很合理 起承轉合流暢 並且我很喜歡她的邏輯

文筆讓我這個字彙很少的人沒有壓力

看完之後很興奮並且覺得有一股清流在體內流竄(笑)

文字的魅力有時候很令人害羞 哈哈 畢竟是在講一些都會男女的故事

但是卻很慶幸自己跟這個故事接觸的第一媒介是書 而不是電影或影集

自己隱隱約約隨著文字產生的畫面 比經由別人的創造力創造出來的影像有成就感多了

很開心 並且我要繼續追她其他的作品當作我下一個目標

雖然我手邊還有一本買了還沒看完的書 哈哈

多看書 有益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