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學生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今天跟你上完這堂課,才讓我覺得我來參加這個音樂營是有意義的。」




真是受寵若驚了我
要不是他們的老師是個只會裝好人的肉腳
不然也不需要我這麼鞠躬盡瘁的指導啊
哈哈
不過
教了這些孩子
等於是給我作個咪咪教學法的實習
漸漸掌握咪咪的步調
如何檢查學生基本的能力
如何改善
我覺得自己正朝著專業的方向邁進
=D


話說
昨天的音樂會成功結束了
之後
跟室友去喝個酒

其中唯一屹立不搖的是歆茗
精晶在店裡就兔了

而我,
昏頭昏腦的一整晚
翻來覆去的不舒服
更糟的是
隔天一大早有主修課

我很努力的想辦法讓自己清醒
無奈整個人還是無敵的虛弱
我幾乎是用爬的爬到學校

還好,
主修課除了無法集中注意力之外
都還挺不錯的

只是一整天都很不舒服
所以先告退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