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家庭中
每個成員不同的生活方式
可以用很特別的方法觀察出來

今天在家
跟老妹聊天,用MSN
跟老弟聊天,用明星三缺一

XD

老妹就算放假了不用趕工作,還是會在差不多的時間出現在MSN
老弟就算熬夜看溫布頓,一起床還是會在麻將桌上報到

自己在這裡用同一台電腦
看著兩種不同的生活方式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據說今天小阿姨一家要返台了
好羨慕
大家都可以跟會坐的小嘻嘻聊天了



我在這裡也只能用遙控
逼著特派員老妹錄影上傳給我看

喔喔喔喔喔喔喔
真希望你們都在身邊
伸手就可以碰到
張眼就可以看到

我在這裡的生活
summer festival還剩兩個禮拜就要結束了
估計我剩下的生活都在練琴,拉樂團,跟...
包水餃

上週末又未雨綢繆的包了一百顆
實在是很方便啊~~

然後我要報告的事情就是
我瘦了!!!!

我終於逃離了過去一年最醜的日子

謝謝老天爺讓我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