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的抬頭都是狀聲詞,哈哈



最近很糟糕
食慾突然變得很旺盛
室友說會不會是受孕期到了
= =''''

反正任何時候都想吃東西
我不想胖回來啊!

最近呢
看到了UPDATE的照片
讓我想二話不說的殺回台灣
豆豆皓皓加小嘻嘻
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只是,當我拿出來跟室友討論的時候
精晶說:「我寧可你把錢拿去救濟四川災民!」
歆茗說:「如果你家很有錢的話,我一定馬上贊成你回去!」

不過
吳苑也說:「我覺得回家並不是浪費錢」

啊我不知道
所以我是太任性了嗎?
可是我整個八月都沒事
真的很想回去見大家

給我意見吧~~~~~~~~><"

PS 回去還可以繼續看醫生呢!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