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一場音樂會
一個IU畢業校友
傑出的爵士小提琴大正妹
領著她的BAND來布魯明頓表演
因為實在是太棒了
所以請大家拜訪她的網頁吧
http://caswellsisters.com/

話說
最近開始練樂團了
暑假的樂團不用考試分發
因為我比較長老,所以就被分到好團

好團的各部門都會請職業樂團的首席來帶
像是樂團首席來自辛辛那提交響樂團
啊我們中提琴的就是印地安拿波里斯交響樂團
管樂的有出自學校老師及職業樂團
總之就是個聲勢挺浩大的樂團

曲目開出來也是個嚇嚇叫
蕭是塔高維其第十號
唐璜

等等等等

每一次總共四個小時的分部
跟四次練習一次上台

不過,我覺得分部很無聊
我不是很喜歡這個中提首席
年輕,自以為是
練團話很多
愛閒扯蛋
浪費本姑娘的時間
真是不可取~

曾經有人說
如果跟著陣容很好的樂團一起演奏
就會對拉樂團產生信心,與興趣
而這樂團
對我還是起不了任何的化學變化

拉樂團
無聊!

我還是對教學生比較有興趣
最近還接了兩個伴奏
我整個人是要忙翻天了呢!
但是很充實:)

我的暑假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