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MIMI

謝謝

卡許卡湘



昨天及今天的兩場卡許卡湘大師班
雖然,
因為自己先前的偷懶
失去了拉琴給卡許卡湘機會
雖然,
覺得自己會讓咪咪失望
但,我在自己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
不想拉琴給偶像聽

來這裡一年多了
技巧啊基本啊都漸漸的有在瞭解
也有慢慢的在改
但是總是還是存有一些疑惑

也因為很困擾
所以一直無法好好的拉琴

星期五終於跟咪咪上課了
好在
我練的東西跟理解都沒有錯
但感覺上,還是差那臨門一腳

運氣很好的
在這個糾結的期間
我碰到了卡許卡湘的大師班

看到他在講解她拉琴的原理
讓我恍然大悟
一切都是這麼自然,
其實這些我都知道
我只是需要這一個畫龍點睛

大腦的思路被打通之後
一切都變得很明朗
這次的突破
不會再有其他拉理拉雜得困擾
連怕格泥泥看起來都不是天書了

我很感恩 =D

雖然沒能拉給她聽
但是我卻也是大師班中的一份子

由於自己是音樂營的助教
一個小朋友要拉大師班,但找不到伴奏
所以我就被抓去彈了

一進去教室,
天啊~排山倒海的人,老師學生路人
塞了滿滿的有一百多個人吧?
我整個人緊張的心跳爆衝
所以當大腦一片空白的時候
我第一個和弦下錯了@@

但~除此之外,我覺得自己表現的還可以:P

不過,在大師班裡面,當伴奏的角色感覺挺好的
自己不用拉琴,但又可以近距離接觸:P
而且當他示範的時候
我還很榮幸的跟他伴奏一小段
挖拉~~~~~~~~~榮幸啊~~~~~

最好笑的是
阿塔爾事前不知道我要彈
等到他發現是我的時候
他特地繞過來
拍拍我的頭說:
「很棒!」

接著,阿塔爾或許是想幫我打圓場
當著眾人面前
跟卡許卡湘介紹:
「這位也是拉中提琴的」

卡許卡湘點點頭說:「Well~You have a really good talent.」

我想他之前聽我彈,可能心裡在OS
想說我這個伴奏怎麼連踏板都踩不好
不過經阿塔爾一解釋
他可能就釋懷了,哈哈

等結束之後
阿塔爾把我叫去卡許卡湘旁邊
把我介紹給他
我很戰戰兢兢的跟他握了手
很小心的不要因為自己太興奮
而顯的愚昧

啊~卡許卡湘
真的是一個好棒的老師跟演奏家
不單單是接受指導的人
在場的每一個參與者,都獲益匪淺
不管是哪方面...

所以我決定了
等我完成這邊的學業
我要再去考NEC
不管念什麼degree
但就是要當她的學生....這是我的志向

不過
阿塔爾爺爺,我還是最愛你
雖然你又要我比賽
又把曲目從米堯改成更難的潘德烈斯基...

我想
為了你,也為了最新出籠的自己
我會用這首曲子來試試自己的程度
然後,
我的心裡終於感到踏實

今天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