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啊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New World Symphony這回事

讓我來幫大家回顧一下

就是我隨便寄了個tape莫名其妙過了first round 因此換得了可以現場audition的機會 這件事

其實上次的audition我還是覺得自己沒有考好

反正都要留在學校 

有沒有考上這個是沒差的

所以這件事就漸漸被我遺忘

今天早上收到了來自她們的信

March 31, 2009

Dear Tze-Ying:

On behalf of Michael Tilson Thomas and the staff of the New World Symphony, I want to thank you for auditioning.

After reviewing your audition with the committee, I am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been selected as a semi-finalist for the 2009-2010 season. This means that you have been placed on our list of musicians who will be considered to serve as additional personnel through May 2010. The New World Symphony uses musicians on a regular basis, either to augment the orchestra for larger works or to replace musicians taking time off.

 

讓我來用中文清楚的解釋一番

就是呢 

對於考試結果有三個 第一是考上 第二是備取 第三是協演

然後我的semi-finalist是屬於協演那個階段

雖然沒有正式考上 但是能夠有個協演我已經很欣慰了

這樣可以同時上課也可以偶爾去那邊跟利害的人一起演奏順便賺賺錢

重點是可以去邁阿密的海灘玩耍 呵呵

於是乎我寫了個信告訴我去年已經考上的學姊

她說

今天樂團的開缺只有一個

所以有這個結果算是很了不起了!!!!!!!!

挖~~~~

感謝老天爺

我好擔心我的好運是不是用的太快 快被用完了

最近的好消息不管是去德國或是考上這個

都覺得是撿來的 撿來的好運啊

在這邊跟慈悲的老天爺深深的一鞠躬!!!!!!!!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