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的三月份運勢,重點在「情緒低落、慎防意外」,
春天的射手座似乎不怎麼開心,因為最近總是覺得憂心忡忡的,好像整個人都不對勁。首先會覺得自己想做什麼事情,可是卻沒有方向。

艾菲爾老師的星座運勢
總是讓我感覺字字句句都擊中我的要害。

坦白說,琴盒的事情讓我的神經又開始發 (發神經)

上星期五琴店的老闆臨時打電話來說隔天要來接巨無霸走
我也爽快的答應了
只是突然想想,手邊沒有新的琴盒
而我也不想把小灰就這樣一手奉送上去
目前可行的就是把他們店裡給我的琴盒(跟著焦糖兔子頭一起來的)
裝著我的巨無霸給送上去

可是,一旦把這個琴盒給了他們
我的焦糖兔子頭就沒有家了
因為她太胖了,灰色的緊身牛仔褲穿不下...

我想說反正我星期一的時候
網路上買了新的琴盒
這個週末應該會寄到
那當我把就琴盒還回去,剛好有新琴盒來接手
一切不是都接的很順?

但是這天晚上還是睡不好
為了琴盒交接的事情黑眼圈都出來了

這時突然一個念頭閃過
「不如讓店裡帶一個空琴盒來裝巨無霸好了?」
這樣我也不怕到時候焦糖兔子頭一時之間找不到家

可是,自己又輾轉的打消打電話給琴店的這個念頭
很神經質,很想太多的覺得
「萬一我叫人家帶,人家問我為什麼,我又懶的解釋,不解釋好像又很不禮貌,又不能說我捨不得把小灰給他們...」
諸如此類的,看得出來我的身體裡有24個比利。

不準備打給店裡之後
心裡不停的抱著明天新琴盒就要寄來的期待

隔天一早,開開心心的跟巨無霸道別之後
開開心心的跟帥哥學生上完課之後
開開心心的準備回家迎接新琴盒的來臨

沒有,沒有橘色小紙條在我的信箱上
(註:我們公寓的辦公室如果有包裹寄到家$裡,都會貼橘色小紙條通知我們,讓我們去領)



腦袋瓜突然有股被雷電劈開了的感覺
「死定了,下午要把琴帶到學校練四重奏」
現在只剩下穿不下的灰色牛仔褲,是要我怎麼辦?

從這一刻開始,我開始日夜不眠不休的擔心我的焦糖兔子頭
以及,根本很早就應該寄到的新琴盒

沒辦法,學校還是要去
室內樂還是要練

我十分勉強的也十分心痛的把焦糖兔子頭塞進去
但是,她肥胖的肚子卻無法讓拉鍊拉上
也就是琴盒蓋不起來的意思,,.

我只好勉強拉上半邊的拉鍊
小心翼翼的捧著我的琴出門

然而
橘色小紙條在接連的幾天之內都沒有出現
我每日總是提心吊膽的出門
深怕我把我的橋給壓斷,琴身給壓扁
每天都夢見自己的琴盒已經寄來
但總是發現這是夢一場

啊~~好難熬
只能怪自己當初沒有把計畫想的周全
也不能怪誰...

我煩惱的事情真的很微妙
自己的內心也掙扎的莫名其妙
看完我這篇,不要跑來大罵我一頓啊
我已經在自我深深的反省中了。

不過,把這件事打在網誌裡面,我的神經竟然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果然我是一個無法努力把煩惱往肚裡吞的人
難怪我不能沒有網誌啊。

PS 我再一個月就要回去了,要託我買的東西能不能寫成清單給我壓~
不然憑我的腦容量,買錯的機率應該是百分之一百二十...阿裡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