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今天神聖的橘色小紙條
神聖的出現在我的信箱上面
我不管是不是要衝去學校練琴
東西領了再說!

簽了名
扛著它報衝回家裡
狂亂般的扯開包裝的紙箱
灑滿一地的保麗龍

我的三角小黑終於出場!

很好,Size完全是剛剛好
也輕也穩固空間設計也很經濟
完全就是個滿意

終於明朗了我的天空 =D

拿著我的新琴盒裝著我的新琴
一整天輕鬆愉快啊!!
晚上也去看了Hoffman的dress rehearsal
在這邊提醒大家
台灣時間星期六日早上八點
本校會上演「霍夫曼船歌」
一樣,點選我網誌左邊的連結就可以看到啦~

不過有一件憂心忡忡的事情
我最近有禿頭的跡象
頂上的髮量越來越少
頭皮也感到刺痛

庸人自擾
擾到頭髮變少
我不要禿頭。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