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這很重要嗎?

 

今天和伴奏的時候
我問伴奏蘇珊有沒有覺得跟之前很不一樣了?

因為這一兩天解放過後
很欣賞當瘋子的自己

但她卻說

你現在精神在了很好
但是像是脫韁了的野馬
放出去再也收不回來了

但我說
可是我昨天聽他們拉完覺得表演的時候瘋狂 會產生很好的效果

她說
什麼程度的瘋狂 用什麼方式的瘋狂
其實都還是要看自己的個性怎麼樣
你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有什麼樣的特色
放開了之後 要如何又能夠保有原來的自己

她是覺得

我因為太想要變成那樣
卻失去了我原本有的一些好的特質

很有道理
我常常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就會把模仿他人當作解決的途徑

我終於體會到那些星光的參賽者
每次被評審弄得霧煞煞的感覺是什麼了

好像找到了
但是找過頭又不對了
不對了之後
到底什麼才是對的?

我會再努力的找一找
希望明天上台前找的到

現在還無法實際的想像到底人會有多少
但我希望
我上台的時候可以做我自己

Foc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