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出爐

本人的中提琴協奏曲比賽得了

第    二    名!!!!!!!!!!!!!!!!!!!!!!!!!!!!!!!!!!!!!!!!!!!

第一名當然是我心目中最厲害的羅斯大姐取得啦

不過呢!

ATAR偷偷的跟我說

其實我們兩個人同分

換句話說

我很榮幸的可以跟螺絲大姐站在同一個平台上面

太開心了

 

這一兩天

我自己心情的轉變

可以說是致勝關鍵

謝謝附近所有的貴人相助

所以我可以成長

 

比賽中不免有小插曲

我一上台調音的時候

A弦竟然斷了!!!!!!!!!!!!!!!

以下的影片是當時尷尬又令人緊張的情景 請觀賞

 

 

當然我也有請好心的可欣幫我和羅斯大姐錄影

可是因為似乎是影片太大 久久傳不上來

不然我是很想跟這一篇一起發表的

那就請各位客官耐心等待吧

 

耶 我好棒

這是我中提琴生涯中最輝煌的故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