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借了兩把弓要秀給阿塔爾看
所以他幫了我上一個半小時的課
其實他應該也已經發現
我漸漸開始可以自我控制
調整好心態,然後,演奏

我的克萊斯勒自從上次仔細的思考之後
突然腦袋變的很清晰
該怎麼拉想怎麼拉
一切都開始明朗
到現在這個階段,我是滿意的

關於布拉
我常常會讓自己陷入手腳不得動彈的窘境
我指的是音樂上
想不通
等阿塔爾指點之後
果然一切都開始動了起來
不是說我之前想的東西不對
只是表現的方法太死板
反而大大的自我受限了

昨天上完了一堂有豐碩成果的主修課
心情自然是大好
不過為了今天chamber seminar要拉
心理還是不免小緊張

自從知道自己該怎麼調適自己的音量之後
我不能說這禮拜已經沒有這個問題
但是跟之前比較之下,好很多了
我好欣慰
總算開始知道該掌握些什麼
希望下次會更好

最近在演歌劇
Nicolai's "The merry wives of Windsor"
很少被演出的作品
但音樂很好聽
演員不用說
我們學校出品的聲樂,哪裡有不好的?
只是演歌劇好累人
感覺我這把老骨頭不能再被操了=(

話說
最近因為教學法的課
開始學起了小提琴
第一首曲子是:
Kreisler's Prelude and Allegro
天啊小提琴怎麼這麼難
我拉中提琴還比較放鬆咧
感覺手指都要打結了@@
但是練小提琴非常的有趣
超好玩的!!!!!

總之
由於自己是真的很努力
很努力的練很努力的思考
我漸漸覺得自己的進度在自己的掌控中了
拉琴的時候
雖然還是會有顧忌
但是量已經少很多了
心理層面的突破比什麼都難能可貴的壓
繼續加油吧!!!!!!

PS 我最近原本要放自己拉的克萊斯勒上來,但是電腦當機了,無法好好運作,所以作罷,有點可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