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news for everyone
我的mp4有一個很重要的進退鍵壞掉了
/_________\

繼耳機差孔故障之後,又一個掛掉的零件
我想應該是我操她操的太兇了
還是其實她根本就很弱????????

如果都壞了
那我真的要跑去買Ipod不然就是韓國禨了
太欠奏了壓~~~~~~~~~~~

話說我的hearing的時間出爐了
所謂的Hearing就是在開音樂會前
要先拉給一堆當作是評審的老師聽
她們決定我過了我才可以開音樂會
更重要的是
我打算拿這次的hearing當作audition
所以所以所以
時間是十二月二號

很棒的時間!!!
因為我原本以為會在感恩節假期前
現在我就有一兩個禮拜準備了
=D

然後啊就是啊
在上次少年維特的煩惱之後
我覺得我的想法開始有的成長
可能只有一點點
卻稍微可以走的出去了
雖然現在轉變的感覺還沒有很明顯
但我相信再過一點時間
就比較可以掌握了

anyway
心態要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