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學的那一陣子,買了Indiana的厚T 很喜歡!

是茶花女,沒錯,現在從學校網站也是可以看到我們歌劇的現場轉播!



大約九月中開始,樹葉漸漸變色了


因為頭髮真的變長變厚,開始了我的公主頭造型


有一天甚至還很三八的綁了半顆頭的蜈蚣辨

天氣開始轉涼,我終於可以穿老媽老妹幫我買的大衣,非常喜歡!!!!! =D

阿塔爾的studio, 最近因為很熱心的幫老師做事,所以獎勵是可以自由使用studio


所以我終於在沒有其他人的狀態下偷拍了照片 =p


話說老師不在的這一個禮拜,studio的鑰匙可是歸我管,哈哈,大權在握啊~~~~~~


秋風掃落葉,不過我拍的還真是不好!


我超厲害的伴奏susan開音樂會,她是博士摟

終於上網買到阿塔爾早年的錄音,還是錄音帶呢,買了還不能聽@@@@



好不容易弄完了這篇網誌,還不快來給我點掌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