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我這在演什麼?
竟然紅成這個樣子,每天msn首頁的新聞都至少一條會跟它有關
甚至連范逸臣都紅起來了@@

話說
由於本人現在處於非常時期
所以開始了早出晚歸的鏈琴計畫
到目前為止維持了兩天

第一天從九點拉到九點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拉了五個小時之後肌肉開始痛
意識到自己應該要休息了
就跑去圖書館看最新的名模生死鬥
接著之後又開始拉琴

然後我竟然秋季的日劇
一部結局都沒看!
自從有了FRIENDS
我的注意力完全就被轉移
或許是因為秋季的日劇都沒什麼特別好看的關係吧?

差不多冬季的日劇要開始了
我要用收視率判斷自己要從哪不著手
不要再亂槍打鳥了@@
不過現在電腦弱成這個樣子
要我卯起來抓日劇還真是難
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