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星期二,是地獄啊~~!
除了主修之外還有兩個禮拜一次的樂團片段課
這個禮拜還有樂團來攪局

今天拉完一遍walton
老師對著一臉極度懊悔的我說:much better than last time
爺爺~你這樣安慰不了我啊
因此我又自己默默的說:but there are still many problems, I know...

中餐還是配著嘆氣一起吃下去,跟上個禮拜一樣

但是之後的課還是要好好上
所以就認命再把自己關到琴房去練樂團片段

話說,因為我上一堂課已經上台拉過了
所以我十分肯定今天不會輪到我,因此我也沒好好練
誰知道
今天來的人爆炸少
阿輪老師突然喊了聲我的名字:Tze-Ying
我因為太驚恐了,回了一聲:右!
頓時全班的人用詫異的眼光轉過來看我
可能覺得我混黑人hip hop那一掛的吧?(因為「右」=「YO~!」)

好吧!再丟臉也不會比等等上台丟臉
老師竟然要我上去拉馬樂第十號的片段
老娘我才摸過幾次啊!
阿輪問我說:你整首都練過了嗎?
我含糊不清的回答:ㄟ...ㄟ,,,only for the particulate phrases.....^^'''''''''''''''

所以老師就抽了其中一段,
可是當我告一段落準備要停下來了時候
阿輪卻叫我:keep going
挖勒,我也不敢說我沒練
只好硬著頭皮視譜
阿輪說:把大小聲做出來
(我心裡OS:挖勒,我有把音給你拉準就不錯了!)

總之,也不是說很丟臉
也只能證明說我視譜跟我練過的東西聽起來沒差多少= =+
沒被老師發現是不幸中的大幸
只是被指派下次上課要上台背馬勒的其中一個片段
啊....
那些沒來的人我記恨你們啊!

衰事一連再而三的發生
今天騎腳踏車回家的時候
原本掛在車上的鎖不見了
啊....
現在一天24個小時,有10個小時都在嘆氣
唉...

PS 阿輪老師是IU另一個中提琴老師,
他是LA交響樂團的前首席,
然後是大師不理母螺絲的弟子(BARTOK就是為他寫CONCERTO的)
然後他很胖很搞笑,人超NICE
很重視樂團片段
還會跟我們分享最新樂團招考消息與內容
也教了我很多東西
對了,突然想到有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一下
阿輪今天說練習如何控制自己在緊張的狀態下還能拉出好聲音的方法
就是去跑步跑到把自己累死
然後馬上拉慢板的音樂
也可以弓和左手都做動作,只是弓不要碰到弦
就可以訓練如何控制自己顫抖的手
聽起來滿合理的
可以試試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