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開技術層面不說
我在某些方面還真是一點都沒有進步

這學期我又參加了老師的室內樂大班課
原本摩拳擦掌的想要一雪前恥
沒想到還是栽了個大跟斗

到底是為什麼要再給自己這個壓力
我是真的不喜歡拉室內樂

撇開喜不喜歡不說
我發現我演奏時的態度一點都沒有進步
還是不知道在怕什麼
說不出個不自在
覺得很沮喪讓老師失望
也覺得很尷尬今天有一度眼神放空一直盯著老師看
沒有進入狀況

我當然是希望下次會更好
但是我也不奢望別人會再對我有什麼期待了

說到底我一點都沒有長大
縱然我已經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讓自己以為已經成長不少
一年前的地洞可不可以再讓我鑽一下
好煩

然後琴又練不好
更煩
我這個人真是沒有什麼正面的動力
我有沒有資格再繼續走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