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
我覺得我的音樂會要開不成了
剛剛跟室友在算距離音樂會的時間
我竟然只剩下六堂主修
六堂!!!!!!!!!!!!!!!!!!!!!!!!!!!!!!!!!!!!!!!!!!!!!!

mission impossible!!!!!!!!!!!!!!!!!!!!!!!!!!!!!!!!!!!!!

我慌了我慌了
我該怎麼辦

不過也不怎辦
練不好就不開了
就延到下學期
但是這樣我寒假回台灣是對的嗎?!?!?!?!?!

況且現在還哪有什麼時間給我領悟什麼枝微末節的小東西
我應該要抱著必死的決心練琴了啦!!!!!!

我真的慌張了現在
不好!!!

而且最近開始吃好多東西,八成是月經要來了
然後運動也變少了
我糟了!!!!!!!!!!!!!!!!!!!!!!!
秋冬的肥胖體型要出現了嗎??????

難過的是
最近身邊有個朋友得了癌症
我為了他難過了一整天
希望早日康復!!!!


人雖然要當瘦子 
但我在這邊呼籲大家
健康要顧!!!!!!!!!!!!!!
不要覺得一天沒吃什麼東西有什麼了不起
這是對自己說的

拜託
老天爺多給我點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