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第一部份
老媽!我的室友想做三杯雞
我跟他說你很厲害,因此請賜給我食譜吧!!

關於第二部分
就是呢,我親愛的學生家長昨天送了我兩個他親手做的麵包
麵包喔!不是餅乾是麵包喔!
一個是蔥花火腿口味,一個是芋泥麵包
爆炸般的好吃
上次跟學姐講,他還說也想找個家庭主婦來認識認識
而今天我又去幫他女兒上課了
然後擺在我面前的是一盤超級~~~~~爆炸好吃的楓糖葡萄乾餅乾
竟然還有葉子跟蘋果的形狀,傻眼啊..
因此上完課之後我決定要跟他討教一番
因為個人最近實在太想太想烤chocolate chunk來吃了
一問之後
她竟然拿出兩本超專業的食譜,一個中文一個還英文
我整個看得很眼花撩亂
因為太興奮了所以跟他聊了半個多小時
哈哈請大家期待我的花式餅乾
正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