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因為秋季的日劇開播
我又開始關心收視率走向
發現篤姬在我中途暫停收看之後
收視率竟然飆增
從23左右飛奔到28左右了!
我想應該是堀北真希終於要出現了的緣故
所以我又開始惡補我落後的進度

果然,堀北真希出現了
她的古裝扮相真是不太好看
跟清新脫俗的宮崎葵比起來
她的鏡頭就算加了多少柔光,還是一點都不夢幻呀!
我的花樣少男少女中可愛的瑞希到哪去了?

最近看到有關她的新聞
說她從十九歲就開始不斷整形
現在看起來真的不太自然咧
可憐可憐~~~~~~~

再過三天
花樣少男少女的sp要播了
就算堀北在我心目中以不再美麗
但是為了小栗旬還有中津
我會盡全力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