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這個傢伙

我明明就是台灣人
卻找無途徑看開幕典禮啦!
美國的媒體只有NBC被授權播放
而且還不是實況轉播
還要等晚上的精華

網路上人家Hinet這麼好心的讓網友可以線上看直播
沒想到美國的區域竟然沒有服務!

YOUTUBE也有可以直播的頻道
但是美國地區卻不能收看

所以
我是被排擠了嘛!!!!!!!!



我也想看太極拳
我也想看人海戰術啊
為什麼!!!


然後
昨天又染了一次頭髮
因為之前的實在是太不明顯了
結果挑了一個
light ash brown

染半天
竟然染回我原來的髮色了
喔我的老天爺
我這是何苦
如果知道會變回來
幹嘛要傷害自己的頭髮兩次啊!



不過
昨天終於把我的琴拿去修了
花了十塊美金
補好了被牛肉敲下來的角角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