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真的真的煩惱琴事...
煩惱到竟然寫信去問我尚未謀面的師傅--阿塔爾爺爺
結果,似乎回信很快的他,居然沒有回我信>"<
慘了啦,我一定還沒跟他上課就被他討厭了...他討厭我他討厭我...嗚.......

最近心情真是一陣一陣
一陣沒什麼,一陣似乎有什麼
三溫暖鴨~挖哈哈哈哈哈
其實平常白天的時候不怎麼想到要離開的事情到是真的
最近我也很懂得把握時間,剪了頭髮,看了料理鼠王,買了一堆東西,花了一堆錢~~
我也不是刻意不跟好朋友們約出來
只是我這個人一直認為不一定要靠一起出來才能維繫感情咩~
我知道你們一直都會在,冥冥之中就是有這種感覺,我也會一直都在
聯絡或許少了,但是你們的存在並不會減少
挖哈哈,好肉麻XD
總之我愛你們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