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單獨挑戰拔智齒這項偉大的事情了
陰錯陽差,好心的護士阿姨幫我加掛到原本幫我拔智齒的超強醫生
於是今天又三度跟醫生伯伯見面了
一同往常...醫生阿伯還是一樣胖胖的,緩緩的走起路來像個企鵝
但是等到他看到我的牙齒的一瞬間,眼神整個變得犀利了起來!
問說:「緊不緊張?」
當然啊
所以他像老爺爺一樣的摸摸我的頭,頓時讓我覺得我還在念小學
我問說,『難拔嗎?要不要開刀?』

「恩~我們一般來說不用這麼強烈的字眼,我們說"善後"」
「你就當我在幫你補牙吧!」

挖哩勒,我原本打算如果要開刀本大娘就當場掉頭就走
可是被他這麼一說,我完全就被鎮壓住,走也走不了了...

被手術布蓋著臉的我完全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直到手術快要結束的時候,我的舌頭碰到了線
完了,他縫我!
那之後他不就要拆我..............唉....

於是這就是我第一次人體縫紉的經驗,有種被騙的感覺。
於是我星期五普羅的彩排採到一半,我還得要衝去拆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