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了我!
昨天跟精晶用了這個把開幕式都看了
雖然已經不是直播了
但是看了還是好感動
終於是了了我的心願啊
^_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想說要follow NBC播放的賽程
但發現他們播放的東西都太不合我的胃口了
所以決定我的2008年奧運要用ppstream度過
我的跳水跟體操,來吧來吧
我摩拳擦掌的等待你們的到來

倒是說
好不容易奧運來亞洲地區舉辦了
為什麼我還是得要熬夜看奧運啊
>""""""""""<

我想我這輩子的奧運都要在夜晚度過了
痘痘請撐著點!

BTW
最近很常下廚呢
我發現我如果是自己一個人煮的話就沒有動力
但是跟室友一起的話
就很有勁

前幾天做了花餃子,然後還請朋友來家裡吃
還有幫忙做蛋糕
今天做了麻婆豆腐,還有泡菜鍋!
超辣超夠味的!!!
吃完後腸胃撐不住刺激,
還衝去大洩了一番XD
有助於我的體內環保啊哈哈哈

然後呢
最近像吳苑瑞秋啦一些畢業校友
要起程前往他們的新學校了
其實有點捨不得
因為大家之間的相處都融洽的好難得
沒有紛爭沒有壞話
每天都夜夜笙歌的好歡樂
不過
祝他們未來的日子也都要很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