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妹打了一篇遊記
讓我看到了親愛的家人們

但是看著看著
突然內心深處的思念,
一下子被召喚了回來

為什麼總是感覺已經分開好久好久了?

好希望你們就在旁邊
可以沒事去叨個擾聊個天

我從回美國到現在
心裡一直反反覆覆
想這麼爽快的回去都是因為你們
想永遠待在這裡卻是因為現實

對我來說
夢想跟家人,暫時是沒法同時存在的了


明明只是一篇遊記
卻讓姊姊我好惆悵
好想家好難過

吳郁瑩小姐
請把寫日記當成你的使命
就算不寫在網誌上,也給我來封信吧
讓我定時的思思鄉
不然隱蔽太久的心靈
一下子受到太多的刺激會承受不住啦!



然後
恭喜中國隊到目前為止我喜歡的項目都奪金
請繼續維持這樣的戰績
謝謝。。。。



然後我最近的近況:
壹,去了一個叫做Nashville的小鎮,很可愛之後會放照片
貳,陪朋友去了趟芝加哥看樂器,自己借了一把弓回來,但決定不打算買它了
參,偶爾會去練個琴,整個人瘋奧運瘋的很徹底
肆,BRAHMS的傳記似乎在唸完第一章後,進度嚴重緩慢,甚至沒有任何進展
伍,幫張可欣搬家,覺得自己可以去練舉重了
暫時先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