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番掙扎
八月回台灣的行程
由於我太過孝順,捨不得花父母血汗錢
我決定繼續留在這邊,默默的用日劇跟練琴度日
(話說,我最近已經化身為練琴魔人,有一天拉琴時間還超過十個小時)

Somehow
為了彌補心中淡淡的遺憾
我便開始規劃了之後的計畫

宗旨是:為了玩樂來安排一切

第一,
因為11/26開始放感恩節假期
所以本人將在偉大的11月25號開難得又珍貴的音樂會
如果那時將閒閒沒事的人
十分歡迎來共襄盛舉

第二,
音樂會一開完之後
馬上殺去佛羅里達的迪士尼樂園玩他個不醉不歸
去迪士尼樂園可是本人來美國最大的夢想。

第三,
等寒假一開始放
我將殺回台灣,享受一個月的假期
到時候大家一起過聖誕節跟跨年吧~~

目前為止就是如此這般
我對這個plan很自豪呢!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