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期六(18)
SHMF的第一場樂團演出(我沒有拉)終於在Kiel的大型體育館上演了
超大容量(7000座位全部賣完)
慕特拉琴超有霸王的感覺
大提的獨奏加拉琴有點噁
我跟去原本只是想趁機逛街一下
沒想到店很早就關了,不愧是歐洲!

2. 星期日(19)
早上跟中提琴指導老師Ingrid上課
問了她右手運功的問題
收穫很大,終於完全解開了我的疑惑
老師人超好,教的好又不收錢,善人啊!

同一天,艾森巴哈的講座音樂會
慕特的學生拉夏康,完全就是慕特的影子,挺牛B的!
艾森巴哈彈鋼琴,跟一群學生演Brahms quintet

3. 星期一(20)
這天全部樂團放假一天
工作人員提供了一輛卡車,載我們去漢堡玩
德國第二大的城市
我的目標逛街買是伯肯鞋,
有找到,但不是專賣店
一樣貴,樣式更少,所以就沒買了
但是我在其他店找到一雙好看的皮質夾腳拖
終於花錢買點像樣的東西了,很開心!
除了逛街之外,還看了漢堡的市政廳,運河上的天鵝,還有明目張膽的紅燈區

4. 星期二(20)
我開始了我第一場樂團演出的練習
太久沒工作,很睏
指揮兼獨奏家:Christian Zacharias
指揮普普,鋼琴超強!!!!彈貝多芬彈的我的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曲目:
Weber: Oberon Overture
Beethoven:Concerto
Schumann: Symphony No.1

July, 25 in Norderstedt/26 in Elmsho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