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有一場樂團的音樂會
但對我來說,今天是個完結


昨天最後一堂的MIMI課
跟老師深刻的聊到了未來
最近自己也想了很多種生存的方法
到最後
我不是順著大家的路
而是憑著自己的意念
我有可能會攻讀博士喔!

不過念博士不是為了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
而是為了能夠多留在美國幾年
(最多可以滯留14年,都可以生個小孩帶來養了)
那如果博士念不成,多念幾個文憑也是可以低

也就是說,下個目標是把托福考到一百分
很難的樣子= =

而今天的studio class
我被要求演奏整首的Brahms No.1
很開心的十分順利
我站在大家面前感到意外的十分自在
很專心也很投入
拉完之後MIMI的講評也是充滿稱讚(超爽的...)

"It's very artistic.!!!!!!!!"

所以說,我很努力的為了自己劃下了一個自豪的句點
到了最後並沒有讓MIMI失望,是最值得我開心的事。

而今天另外兩場studiomates的音樂會
阿塔爾終於現身了!!!!
遠從巴西回來的他,人似乎是黑了一圈
一身病痛的他,背的毛病又犯了
憐憫他之餘,真的如同MIMI所說:「他真是個脆弱的男人。」
XD

好的,說到這裡
跟大家報告一件事

我染頭髮了

出自於新茗美容大師之手
染出了一頭看似自然很漂亮的顏色
我很喜歡

嘿嘿
果然,不吃牛肉是可以增加好運的
至少頭髮不會染壞!!!!!!!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