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個學姐帶我去吃義大利餐
她幫我點了個湯,裡面有肉
我很擔心是牛肉,但是她也吃不出來
所以我就硬把湯喝完了

過不久後,
我開始出現頭昏想嘔吐的感覺
心想糟了
剛剛那個八成就是牛肉
因為已經很久沒吃了
對這個味道很陌生

等自己確定了自己誤食了牛肉之後
心裡開始滴冷汗
「我不是要開始走霉運了吧?」

果不其然
今天在練琴的時候
不小心把琴的角角給敲下來了
因為自己沒道具黏,只好先用膠帶固定

接著,studio class拉的一塌糊塗
16號還好,20整個就是一陀屎
怨恨啊

最後一件
回家的時候發現自己被charge了一個費用
想來想去說不定是自己之前忘記還CD的罰款
豬頭,超貴的耶!

牛肉真是個不祥的物品
所以說,相信算命師是對的
我已經知道錯了
別再讓我倒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