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像往常那樣來見我啊』

『我已經無法再主動去找你了』

『無法再去找你了啊....』

因為母親大人的從中作梗
將軍大人殷切思念著
卻到了臨終前,再也無法與篤姬見上一面

「帶我走...」

「帶我到主上的身邊去啊...」

難掩悲痛的心情
啜泣著的篤姬

「主上...您為何在那樣的盒子裡啊????」

這一集的篤姬
丈夫死了
爸爸也死了
短短的一天,傳來了兩個天人永隔的噩耗

七個月守護著的篤姬
完全入戲的我
心狠狠的被撕成兩半了...。

下集快來,
快把我帶離這悲傷的情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