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本人現在的職位
我在一個名叫 Jim Przy....(不會拼)的手下工作
負責當他的助理,協助他的教學

今天開始第一天了
十分累人
我在開始給學生輔導的之前
得要去觀察他們每一個人的個別課
之後才會以每個禮拜兩次,每次半個小時的模式幫他們上課
大部分的行為都跟我之前修的教學法差不多
所以上手滿快的
但,我有八個學生
換句話說,是"A LOT!!!"

Jim是個典型的「好人」老師
話很多,很溫和,但上課有點沒效率
基本上是個好人
教學理念也跟MIMI相近

對於MIMI
我打從心裡佩服她
她同時尬了大學部的教學,String Academy,summer festival
我這個小小的助教都忙翻天了
何況是她?

花枝小助教
今天經歷了一個爆炸般的一天
除了看課教課外
我還去處理的一堆大小雜事
像是問SSN 獎學金 或者申請琴櫃跟琴房

並且晚上還出席了ATAR的音樂會
是的,俺老師今天開了場音樂會
是和另一個以色列的小提琴家合作
他們拉了「趴撒喀利亞」,碼叮奴的貳重奏
接著,又是阿塔爾的招牌曲:帕格尼尼

不過本人因為還有一點時差
加上六點起床一路忙到晚上
體力透支,
弄得我頻頻要打瞌睡了
只好半途溜了出來

話說,暑假的音樂會都要買票呢!
不論大小
所以原本我很開心天天都有音樂會要聽
但現在還是決定為荷包著想
不過來表演的都有著名的團體表演
像是:加拿大銅管五重奏
可能是因為法國號是我們學校老師的關係吧?

好吧~
感覺我多采多姿的暑假後半段要開始了
接著會是我的主修重頭戲
今天練琴的時候
終於有了突破

我終於掌握到正確拿弓應該要有的感覺:
沒有一個地方是用力的,全都靠balance

一開始修教學法的時候
自己真的覺得自己有懂,也做的到
等到開始跟MIMI上課
發現自己的理解跟現實又是另一回事
俗話說的好:說的容易做的難

總之
每天都很充實,是好事
但不要有壓力
當天的事當天煩惱就好
不然會長痘痘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