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灣飛美國大約花了有48個小時吧?

因為太晚買票 飛機接不上 只能在成田住一晚 ...

由於太久沒來日本玩了 所以要用心的紀錄一番

 

到了成田機場之後 便去尋找撘旅館接駁車的地方

P1100809.JPG

(等接駁車的站牌)

 

排的隊伍裡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的目的地跟大家不同

大家都一個接一個的搭上了載滿閃亮亮外國人的大巴

我那可憐的skycourt hotel怎麼就沒出現在這些大巴的名字上面?

被留下獨自等待的我 在心裡暗自祈禱著 希望我這小小的旅館出來的接駁車可不要太寒酸吧....

果然 等到接駁車該出現的時候 一輛小巴 悠悠的朝我開來

P1100811.JPG  

運將是個和藹的老爺爺...

[哈哈] 心裡涼涼的笑了兩聲 也就認份的上了車

這時小巴上面只有我跟一對母子 (跟都要坐不下的大巴的景象儼然不同) 

冷冷清清的氛圍 讓我不禁想到偵探漫畫裡 會發生案件的地點

人物: 我 司機 母子 飯店經理 ... 角色用手指都數的出來

 

在check-in的時候 我和嚴肅的飯店經理語言竟然無法溝通 僵持了一陣子才找出我的預約單

放心的拿著我住在六樓單人房的鑰匙 搭著電梯上樓去

 

這間飯店從外觀看上去一點都不吸引人

更別提LOBBY有多高 有什麼設備 等等

附近竟然只是一片田野 連便利商店跟可以走走逛逛的街都沒有

一切都很陽春 可能就專門給我這種逼不得已要過夜的旅客稍微落腳的地方吧?

P1100830.JPG 

(從房間窗戶望出去的景色)

 

雖說如此 或許是因為外表簡陋 竟讓我有想探險的感覺

不知怎麼的血液不停的在沸騰

 

很小心的先敲敲房門再進房間

前天晚上看的"1408"還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不會怎麼樣吧? 在進房間之前 內心自己無聊的小小的擔心一下

 

 這些擔心在我一看到房間內的擺設之後全部揮之一空

一踏近房門 就發現自己被卡著沒有空間行走

我也只能硬生生的把行李箱堵在道路中間

使得我每次要開門進廁所都要先跳過行李箱再閃打開的門

 

房間裡小小的桌子上該有的東西都有了

電腦螢幕當作的電視 煮熱水的機器 傳統的日式茶杯 檯燈 介紹旅遊的書 吹風機

看到吹風機我真的很開心 日本人的服務果然"揪甘心"耶

原本以為我的床也會小 沒想到是個queen size的床 上面還整齊的擺了件客人用的睡衣

P1100814.JPG

P1100815.JPG

P1100816.JPG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地方 廁所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免治馬桶 看到這個 竟然攘坐飛機便秘水腫的我 開始有想拉的感覺 XD

其他的東西該少的還是沒有少 連毛巾都有幫我準備 啊~~~在日本生活真的會被寵壞押~~~~~~!

P1100818.JPG 

 

興奮的不知道先做什麼才好

決定要去研究一下樓層設備

簡單的來說每一頭都有販賣機 但是賣的東西都不一樣

除了水跟飲料不說 最讓我開心的是賣杯麵的機器 還有啤酒跟咖啡的

我正仇不知道晚餐跟早餐要怎麼辦的時候 這些機器的出現就如同天使降臨

(飯店是沒有附早餐 得要自己買餐券八百四十日幣!!)

P1100823.JPG

 

P1100824.JPG 

開開心心的捧著媽媽給的錢

每一台每一台都沒有買少 =p

甚至還拍照做紀念

 

電視頻道算多的

我稍微看了一下以為看的到世界盃的轉播

沒想到日本人就只一直重播自己贏希臘的那場

不過 日本的綜藝節目挺好看的 雖然內容有點無聊 但是竟然會讓我想要一直看下去

有時候還有介紹大奧裡面的角色 或者是兒童節目

看日本節目對我來說一點障礙都沒有 漢字加上稍微聽的懂幾句 猜也可以猜出七八成

 

我幸福的洗了澡 就泡麵啤酒加電視的把這個夜晚舒適的過完

 

忘了提一個小插曲

這裡的旅客除了我還有零星個外國人之外 有一大票的中國旅客

一個中國中年男子看到我跟飯店經理隨便亂搭的幾句日文

竟然叫我幫他點菜...真不知道他在開玩笑 還是他自是甚高?

我在跑上跑下的研究販賣機的時候也被他碰上

他還問我是不是在飯店裡幫忙的小妹

啊~~真無言@@

 

隔天早上也是睡飽飽的起床

以前飛機接著飛的時候 都沒辦法在中途做這樣的休息

過完這一夜 又讓我的精力重新開始!

 

又回到了成田機場

我左看右看急著想找賣小東西的店

這次發誓坐長途飛機的時候 一定要帶眼罩試試看 看會不會睡的比較好

果然被我找到了兩家

貼心的日本人在小店裡面也賣了很多會幫助你做飛機舒服的產品

連摺疊的拖鞋都有賣

就連我想要買給朋友的禮物都找到了

 

啊 貼心又溫馨的日本真是久違了 才住了一夜馬上就讓我回溫

這次的漂洋過海 雖然時間比以前長了一倍 但是死的比較沒那麼慘

元氣到最後都還有剩下一點點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