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台灣,除了跟朋友出去玩
及一天到晚跑阿禡家之外
最讓我自豪的就是
不斷的看醫生

我拔了智齒拆了線
看了名醫張步桃
及神醫謝大師

人家總是說:
「你怎麼又要去看醫生?」

我覺得
我的皮膚現在粉刺真的冒的比較少了
只剩下很難處理的痘疤

為了不忘記我的戰痘手則
我在這裡複習一遍
如果有少的,還麻煩郁瑩幫我跟門上的紙對照一下吧~感恩:)

- 不能用卸妝油,要用卸妝乳
- 頭髮盡量不要碰到皮膚
- 洗臉不要用深層潔淨,去角質,有顆粒的產品
- 臉不要長期曬太陽,接觸髒東西如安全帽帶,或使之悶熱
- 不托腮
- 11點睡
- 不吃花生堅果及巧克力

還有勒還有勒???
應該還有一些,幫我補充一下吧~~拜託

而關於昨天的部分
我們家終於全員到齊了
三間房間住滿滿的真是開心:)

話說昨天晚上洗完頭髮
上了潤髮乳並吹乾之後
覺得頭髮一直黏黏的
感覺是不是潤髮乳壞了????

抱著詭異的心情睡了一覺之後
一早起床突然想到

昨天我不小心把乳液當成潤髮乳使用了啦!!!!

唉唷為,笨死了
太久沒使用這裡的東西
用錯了還要睡一覺才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