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心裡想說
一回家,網誌的標題要下:一個人的旅行,NOT SO BAD

誰知道
我回家第一件做的事情
就是在一間空屋裡面
放聲大哭

歇斯底里的拿出電腦
歇斯底里的翻開行李箱

可能痛苦的飛行有催淚的效果吧?

為了消磨飛機時光而買的MP4
在充電的時候,我卻不小心把連接線給扯斷了
因此之前裝的一大堆東西,
只看了一部日劇,跟三個章節的哈力波特第五集

因為這次坐飛機的時間
讓我吃到了兩頓早餐跟一頓中餐
感覺吃東西的心情,很不能夠調適

途中,
肚子也是一直不停的瘴氣
坐在靠窗也不方便上廁所

由於位置不好
看電影必須一直歪頭
到最後覺得脖子要斷掉了

慶幸的是
飛途很順暢
一向愛誤點的西北航空,也是超級ON TIME
來到了印第安那
也不如我預想中的狂風暴雨之淹水綿綿不覺
萬里晴空,雲根本沒幾片,太陽大的要把我烤焦了
路況也十分良好

坐著shuttle bus回到布魯明頓
開始出現了熟悉的陽光半裸男帥氣的在路邊跑步
但我體力透支,也沒什麼心情好好欣賞他們

25個小時,依然是睡不了幾個小時的覺
在飛機上
好不容易有點昏沈沈
附近的嬰兒小孩全部給我一起大哭
而且可以哭上個半個小時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想要把小孩掐死

終於
爬回家了
拿了塞到爆炸的信件
開了一個半月前熟悉的門

行李一放下
一股悲情的感覺,瞬時爆發出來

我想我之後也沒時間怨嘆了
明天皮要開始繃緊
處理一些開學前要做的事

總之,我十分想念在台灣的每一個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