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屋~不舒服
昨天睡一睡,三點就起來了
打了一下麻將,把自己催眠之後
五點又爬去睡覺

沒想到

竟然被鬼壓床

當我睡的有點沈
突然間感到有股重力把自己往下壓
「這該不會就是鬼壓床?」
我試著動動看我的手腳,試著掀開被子
但是四肢都動彈不得

突然間我聽到家門被打開了
傳來了腳步聲
「是精晶回來了吧?好早喔!」

接著腳步聲卻答答答的往我房間的方向走來
「ㄟ?是歆茗回來了?怎麼可能早這麼多天?」

隱約間聽見他走進廁所
似乎還感覺到開車載她回來的人

我覺得我應該發出聲讓她知道我在家
但是不管我多麼用力的想張開口,卻一點辦法都沒有
我又試著張開眼睛看他
眼皮確有被黏住的感覺

身心都掙扎了許久之後
我終於醒來了

還好是夢一場
但這是鬼壓床沒錯吧????

還是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