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布魯明頓處於一種要春不春要夏不夏的季節
從早到晚就是不停的在鳥叫蟲鳴(蟲鳴還好啦)
不過台灣的鳥叫聲是讓我比較想拿著一把槍,衝去射牠們的...

今天下了場大雨
讓我做了個不適合帶琴出門的藉口
所以很不應該的沒練琴

早上還是三點就醒了
勉勉強強挨到六點多起
跟同樣也早起的精晶來個熱情的擁抱

終於有人來陪我了
一見到了精晶
我的思鄉病好了百分之四十趴
︿________︿

又有人可以跟我聊天,跟我一起做菜
原來我內心是個怕寂寞的人,我怎麼以前都沒發現?

這幾天一直在忙準備工作的鳥事
社會安全碼的東西,弄得我一肚子火
不過事情總是會解決得!

下午參加了string academic's meeting
一個面帶嚴肅,以及戲劇化音調的女士
為我們講解要如何盡到自己的責任
照顧學童的安全

她的重點不過是
不管孩童跟你說什麼,或發生什麼事
你都不要自己決定,自己給他們建議
要把他們交由負責人處理
不然我們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她把學童平常我們看似正常的問題
像是嘻笑玩樂等等的事情說的非常嚴重
讓我的心情從小緊張昇華為非常緊張

我連我要負責什麼事都不清楚啊!

經過她的演說,
我不禁對美國政府保護未成年學童的謹慎
感到敬佩
同時也覺得
我自己將要面對的
不是天真可愛的孩子
而是一群會讓我被關進監牢的惡魔!

突然,她點我的名字,問了我個問題
我由於太過緊張,以致於完全不了她在問什麼
我旁邊的朋友提醒了我一把
我才結結巴巴的回答她

之後也有不少人被她刁難的問問題
她問問題的語氣真是令人不舒服

結束後,我一直以為是自己反應不過來
不然為什麼面對這樣一個人會感到如此的驚慌失措?
跟朋友聊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他們也對她感到很不舒服
甚至覺得她不懂的尊重人

總之,真是林林總總寫了一堆東西
反正,經過這堂開會,本人我是有點因為被嚇到而醒了
但我只是個helper,有什麼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結束了meeting
我受Bernice(一個馬來西亞妞)之邀
去她家參加餃子趴體
因為我開會結束就直接到那,所以很早
因此也開始幫忙
包餃子真的是樂趣無窮
並且也認識了很多人

不過最近覺得在美國交的朋友好不實際
就好像旅遊中碰到的伙伴
彼此點個頭
但都不會出現在彼此的未來裡面
有什麼意義勒?

所以我現在
對在這裡交朋友的態度都超級膚淺
講好聽一點是,交得很輕鬆
有點禮貌說聲:「Nice to meet you.」
大家便可和樂融融的相處了
EASY!!!!!!

喔對了
之所以標題會下動物園的原因是
我今天在等公車的時候
終於看見小鹿了!!!!!!!!!
開心啊開心~來美國唸書一年了,總算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