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門啦!!我出遠門啦!!

台南 高雄 艾琳 憶紋 愛你們啦!! ^^

難道,人家看我一眼就知道我是死台北人喔?哈哈哈
我知道我真的看起來很欠奏,拿著扇子一路不停的搧呀搧的
哈~是有多熱?但是我就是拿著扇子就會忍不住搧,趕蚊子什麼的...

這台南高雄兩日一夜遊,我們的交通工具是機車
第一天的台南,我們的南台灣小姑娘是艾琳
我們很有智慧的用三人點一份的方式,吃了所有想吃的目標
果然有地陪就是不一樣,好多美食喔!怎麼以前去都沒發現啊?

第一天晚上就殺到高雄
第二位南台灣姑娘是憶紋
也是以機車代步,很嗨的體驗到時下流行的夜衝,但是可惜沒衝到搭到愛河船
不過留點遺憾給下次啊,不要一次都體驗光光:)

第二天天公就非常的不作美
去吃早餐吃到一半就給我雨大滴大滴的下
原本還期待會不會只下一陣
沒想到下了 一~整~天~!
不過這並不阻擋我們的熱情
即使大雨磅礡也是要衝上船去旗津玩
美食之外還是美食
每一頓都讓我頓頓驚喜

除此之外
讓我驚訝的還是,高雄竟然變得好漂亮
市容被整治得很成功呀

To sum up
就甘心ㄟ~~~~~!!!!!(是台語)
好開心的二日遊喔
感謝我們兩位可愛的地陪小姐
在這裡誠心誠意的一鞠躬 =ppp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