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李收的滿快的
而本人為了有效的減肥
帶了一台很輕的體重機去那兒
詳細的測量我的情況
家裡原本那台搖搖晃晃,以磅為單位的體重機
實在是不能相信他啊

我真的要成功瘦下來
這是目標

其次的目標就是
想好到了那邊要以什麼藉口敷衍老師
當初我的暑假目標是:
一首協奏曲
一首無伴奏
樂團片段
基本練習

哈哈
連個影都沒有
倒是,
上次摔車或許可以成為好的藉口?

加油,吳花枝
你要相信自己
你是個善變的人
這一刻你很感傷
過沒幾天
你又開始逍遙自在的如同一隻花蝴蝶
在台灣的大家
除了有可能被小嘻嘻遺忘之外
我想,
一切都不會變

我要發揮我隨遇而安的功力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一點也不要害怕沒練琴
一點也不要害怕去當神童的助教
我要用我的薄臉皮跟誠意來打動老師!
頂多再包一次水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