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今天的每日一字是:HOMESICK
也太應景了

一則新聞:
『美國中部遭多起龍捲風及暴風雨侵襲,至少造成三人死亡,一人失蹤。中部地區許多道路都被水淹沒,無法通行。在「印第安那州」,經過一天滂沱大雨肆虐後,大部分地區都積水成災,救難小組划著船四處救災。在首府「印第安那波利斯」,一名男子駕車被大水沖走溺斃,另外,還有一人跌落溪水中,被急流沖走,下落不明。當局宣布境內四分之一的郡縣是災區。』

GREAT!!!!!

今天回家
老爸就告訴我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我擔心我這一個旅途到底能不能順利?
希望到時候就算沒有shuttle bus
也要有船給我划過去啊>"<

離要遠走高飛的日子越近
我必須要道別的人就越多

今天趁著師大期末考
拜會了好多老師
也見了原本以為再也見不到的朋友

下午跟小美去了趟烏來
僅存的兩人時光

晚上跟好朋友見了面
鄺張文蔡淇章嫚
在和平東路找也找不到的45號
喝了有點不太過癮的藍色夏威夷
但是依然開心

鄺不久後也要去紐約了
各奔東西的感覺
說熟悉也不是這麼熟悉

要再挑戰一次分別
一點也不比上次容易

只剩明天了
機場給我做大水
是要我如何平靜下來

行李,動都還沒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